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▌婚紗 ▌ 千呼萬喚始出來之婚紗照


拍婚紗前自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
蒐集了自己喜歡的照片後
其實就大致知道自己喜歡的場景、風格
挑選拍照禮服時也更能從中選出符合主題的禮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主題一] 森林系 --- 台中都會公園

我朋友又將這系列暱稱為精靈系
(意指假掰到最高點)
這系列一開始的設定就是草地 + 樹幹
沒想到公園裡的"某棵樹"與"某一片不太顯眼的草地"拍出來有如此碩大效果








喜歡這類風格的新娘兒
我真心推薦到花市購入一把滿天星(差價很大可多比較)
效果真的很棒
(還可兼遮肚遮臀遮手臂 XD)
頭上的花圈也是森林系必備的
但個人不喜歡太大朵的鮮花
在y拍購入這個小碎花頭圈相當尬意
龍的衣服是在逢甲Lakinge購入
藍色配粉色好夢幻 >///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主題二] 優雅韓風(?) --- 格林奇幻森林婚紗基地

話說網路上廣為追隨韓風的婚紗照
但看了我眼睛脫窗了還是很沒慧根去領悟什麼是"韓風"
因此這系列我就自以為的設定為"偽韓風照"
反正重點就是   
氣質 !
氣質 !
給我氣質 !

這套高領削肩的白紗真的好愛
 愷欣老師給的髮型也很優雅

 為了這張...我轉到頭都暈了



一定要有這種陽光灑進大片落地窗  然後整個人快被蒸發掉的fu
 
龍的西裝 + 皮鞋 : 逢甲Dandy 購入
領結 : Robantan (中譯:路邊攤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主題三] 幼齒風 --- 格林奇幻森林婚紗基地

原本我是對這套前短後長的白紗很沒fu的
但工作室強烈推薦我要穿插不同的風格來做區別
所以硬是被選進5套之中

沒想到短白紗真的粉俏皮哩
呼呼呼~少婦也有春天呀(灑花)



 短白紗一定要配合仰角拍攝
才能不成比例的拉長我的短短腿呀

是不是發現...滿天星已經看到快爛了
嗚~那天其中的敗筆就是忘了提醒工作室幫我帶捧花啦 T.T


龍的西裝 : 工作室提供
領結 : Robanta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主題四] ??? --- 格林奇幻森林婚紗基地

拍到這裡都快暈了 
只能任人擺佈
龍滿額頭斗大的汗珠
我禮服裡也上演著"大珠小珠落落滴"的戲碼

這件禮服顏色好美原本是我最喜歡的
但我對於髮型的想法已經山窮水盡了
便失心瘋的請愷欣幫我嘗試將瀏海梳高...
結果...登登  超失敗滴
前髮稀疏的我 
一點也沒有女明星走紅地毯的氣勢
倒是個...打哪來的"清朝人"




這系列就....定調為"阿哥風"吧
謝謝再連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主題五] 青春洋溢風(?)---大安海邊

海邊原本是我最期待的拍攝場景
本來設定的腳本是碧海藍天下
青春洋溢的兩小無猜
在美麗的雪白沙灘上奔跑、戲水

哪知
如此強運的我們 巧遇颱風隔天就要進來
海潮漲的暴急暴快
我一心之希望溫ㄤ不要被沖走呀 (嚇...)




一天下來我的頭髮已經又扁又塌了...

大概拍完這淹腳目的奔跑照後
我就立馬決定拉著老公上岸了...

龍 Outfit : Net 白襯衫 + 7分褲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歡慶終於完成婚紗拍攝
一天下來又累又餓
但成果也算大致符合先前設想的風格
後來比較後悔的是
沒有趁機嘗試我永遠也達不到的性感野艷風
算了 ~ 留給我腦公自己看就好 (龍 : 你有嗎?)



By 凱薩米羅精品婚紗
Make up by : 愷欣
Photography by : 邱明
Assistant : Jerry
2013.08.18